_夜幕江枫_

🌸

2018.8.17贺岁

#铁三角# #黑苏#   2018贺岁
·又是一年8.17,又是一个七夕,在大家都秀恩爱的时候,铁三角肯定要秀秀他们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啦

·经过大雨的洗涤,天湛蓝湛蓝的,云如同泼墨一般,时浓时淡,只不过颜色是干净的白色。地上积了几篇雨水,倒印出青翠的树木,倏忽急逝的飞鸟,一座木搭的房屋还有三个人儿...
吴邪站在槛边,看着清新到如同仙境的四周,若有所思。胖子神经粗,他才不会关注那些美好的事,见吴邪正游离,一脚上去遍揣在他的背上,看着他落入水凼。胖子开心地哈哈大笑,上气不接下气地说:“哈哈哈哈...吴邪,想不到你也有今天,被我胖爷欺负了吧,啊哈哈哈哈哈!”最后一个哈字还没歇声,张起灵便抓住胖子的后衣领,抓小鸡一样把胖子提起来,又甩进了水凼。胖子疼得嗷嗷叫唤,苦着脸说:“小哥,你的力气也忒大了吧...”张起灵并不理睬胖子,转身拉起吴邪,对吴邪说:“换身干衣服,我们一起去走走吧。”吴邪点了点头,胖子也起来了,对已经进门的两人叫道:“诶你们两个,等等胖爷我啊,不带这么不讲义气的!”

他们一路边走边逛,很快走到了较繁华的地方,街上人山人海,因为是七夕,所以街上全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,还弥漫着一股玫瑰花味道。吴邪打了一个喷嚏,张起灵立即说:“怎么了,对玫瑰花香过敏?”胖子在一旁接话说:“他不是对玫瑰花过敏,是对满街的恋爱的酸臭味过敏,像我们这样,保持着单身狗的清香,多好?”吴邪哑然,张起灵却靠近吴邪的耳边说:“没事,你还有我呢。”说罢还露出了不自然的笑,吴邪见了,表情一言难尽,却也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与此同时
“今天难得有时间能出来玩玩,没想到还挺热闹的嘛。”黑瞎子轻笑着说。“对啊对啊,街上好多人呢,虽然都是一男一女成双对......诶诶,师父,那里有冰糖葫芦,我想吃!”苏万指着一个小贩说。冰糖葫芦又大又圆,有着红润的光泽,让苏万不禁流下了口水,买了一根后便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。“哟,看来不是一男一女上街的,不止我们一对啊。”观察四周的黑瞎子说道。苏万顺着他看的方向看去,果真看到三个男的,在情侣之中无比扎眼,不过,这三个人好像有点眼熟啊。“诶,那不是师兄吗,走走走,我们找师兄去!”说罢苏万拉着黑瞎子就跑。

跑到他们附近,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呢,苏万和黑瞎子便看到了小哥那不自然的笑。“碰”,冰糖葫芦落地。

–end–
在这里用自己并不怎么样的文笔给大家贺岁,祝天下稻米,新年快乐!
(终于在今天没结束的时候码完了,长舒一口气...)
      雪落长白十三载,故人心归西湖畔!

   叶北
2018.8.17
拖延症使得我时隔多日才发,这毛病得改orz😂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