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夜幕江枫_

🌸

#黑苏#   赶地铁

为了让黑瞎子感受一下市井气息,苏万便带他去尝试了一下最近流行的交通方式——地铁。
正值高峰期,两人被满车的人挤到了角落处。“滴滴”苏万的手机响了一下,他把手机拿出来,边看还边笑。黑瞎子把一只手搭在苏万的肩上,瞟了一眼苏万的手机,发现苏万正在和一个人聊天。“哟,和谁聊天呢?这么高兴,聊啥呢?”黑瞎子假装不在意地问。“吃醋啦?我就不告诉你。”苏万洋洋得意地说。黑瞎子听了,在苏万的耳边恶狠狠地说:“你信不信,今天晚上来三次。”苏万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,对黑瞎子说:“别闹,现在在地铁上呢,这么多人。”“呵呵,那又怎样,我黑瞎子什么时候在意过别人的眼光?”说完还抱了抱苏万。前面有个小姑娘转过来,看了两人一眼又笑了一下。苏万可以说是无地自容了,正巧地铁到站,苏万便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,留下黑瞎子在后面喊:“诶诶,跑什么,等等我啊!”

源自于我今天在地铁上的所见,然后改编了一下。

叶北
2018.8.20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