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夜幕江枫_

🌸

苏万是一个球迷。黑瞎子有一些了解但并不痴迷于此。

世界杯期间,苏万几乎是夜夜通宵,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,黑瞎子虽是无奈,但却夜夜陪着苏万看球赛。
“你支持哪个队伍?”苏万盯着电视,嘴里却在问黑瞎子问题。
“没什么支持的。”黑瞎子淡然一笑。
“那你凭直觉,你觉得谁会赢得冠军?”苏万依然不肯放弃。
“那就德国队吧,他们上一届是冠军。”黑瞎子敷衍地回答。
“啊,我倒是挺支持英国队的,三喵军团嘛哈哈哈。”苏万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在敷衍。

正巧今天晚上是德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,对手是不怎么强的韩国队,似乎所有人都认定了德国队会赢,然后小组出线。
可是万万没想到......

“啊?德国队怎么可能会输,这不科学啊!不过黑瞎子,你支持的队伍连小组都没出线,啊哈哈哈哈哈...”苏万先是有些不可思议,后来就变成了有些幸灾乐祸。
“......”黑瞎子听到苏万的嘲笑,脸上也有些挂不住,拿起沙发上的遥控器就关了电视。
一旁的苏万还在不停的笑。
“苏万。”
“啊?哈哈哈哈哈...怎么了?哈哈哈...”
“你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嘛,肯定还不困,你看你师父我支持的球队输了,多伤心啊,要不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,来安抚一下你师父我受伤的心灵?”黑瞎子一面做出受伤的样子,一面狡黠地笑着。
“啊?什么有趣的事?”苏万有点不好的预感。“师父,师父我错了,我再也不嘲笑你了。”苏万突然就意识到了黑瞎子说的有趣的事是什么。
“哼,你得对你对我的嘲笑付出代价。”黑瞎子说着就往苏万靠近。
“不要啊!我错了师父!”苏万有些惊恐。
“知道错了也不行,乖,听话。”

–end–
·本人是个德国球迷。时隔多日,我还能记起那场比赛完后的早晨,我得知这个消息后的震惊。唉:-(

叶北

评论

热度(36)